孟若羽台灣女優「暗黑楊丞琳」真樣崩壞網民:以後仲點睇佢嘅 .

她男朋友大我兩屆。也就是說現在已經當兵,雖然大我兩歲,但在社團中他對學弟就像哥們,沒有什麼學長的架勢,每次喝酒唱歌,他都會找我們這群學弟。

孟若羽臉書 。當時不要說男生吐的亂七八遭,女生也有幾個吐了,就連我都在翻胃。

可是學姊好像還沒高潮,也沒發現我射精在裡面。也許她根本就已經醉的糊塗了,我腦袋好像突然清醒。覺得已經釀成大禍。匆匆的把學姊的衣服穿上,一切都打點好,還特地四周看看,確定學姊到底有沒有穿內褲來,以免我自己喝醉看錯,把內褲留在現場。

這時床上就躺著她,我就向公狗一樣,一直做著機械化的動作。當她兩手扶在床緣,兩腿直立岔開,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棒子一節一節的插入,冷不妨的向前一衝。然後緩緩拖出。幾乎快要天亮的時候,學姊已是精疲力竭,我細看她全身上下,精液,齒痕,唇印,手印遍佈。她又開始全身顫動,濃密的陰毛下我都可以看到外翻的陰唇,我想應該是最後的一次了。

就在暑假之前,她都這樣常常來和我幽會,直到她和男友分手我都不太清楚。因為我們好像是建立在性關係上。所以不太會管對方的感情。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